关于我们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服务,促进建筑行业生产力不断提升。

用户满意工程

企业委托咨询是什么?

质量时代已经来临,在《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中发﹝2017﹞24号)指导下,我国装备制造已经进入了高质量、智能化、绿色发展的新时代,产品质量、关键配套件、智能制造装备、节能环保水平已经达到了新高度,具有国际竞争力和服务全球工程建设能力,在产品质量无明显差异的基础上,用户更加关注使用成本和使用体验。在激烈竞争环境下,产品质量是由用户来定义的,企业不仅需要为用户提供高质量产品,还要提供可信赖的优质服务,以及高品质的价值体验,才能持续满足新老用户不断增长的需求,推动用户满意把企业经营战略有效落地。

质量提升行动指导意见要求:完善第三方质量评价体系,开展高端品质认证,推动质量评价由追求“合格率”向追求“满意度”跃升。企业经营“以满足用户需求为关注焦点”,产品质量的最高要求是用户满意,各项行动以实现用户满意为指导。用户优选时代已经不再满足合格产品,而是需要质量可靠的产品、满意的产品。可靠地服务保障是赢得后市场竞争的基础,为用户提供更加可靠质量和有效服务才能保留更多用户、吸引更多潜在用户,体现出用户满意经营的核心价值。

用户对机械的需求已经不是“从无到有”而是“从有到好”,用户选择时不仅关注质量和服务,逐步注重舒适感。在争夺用户中,企业不但要提供可靠适用的挖掘机,还要给用户带来更舒适的体验和更高的价值感受,才能够赢得更多潜在用户购买,需要企业给广大用户提供充分满足的体验感,在工程建设一线的用户群中提高品牌口碑和推荐率。

某品牌产品作为行业的新秀,具有技术领先、先进制造、科研试验等方面优势,近年来快速进步,有效地实施用户满意经营,持续关注客户需求变化,在客户需求拉动下不断研发创新,挖掘机产品质量、性能和维修、配件保障的用户体验支撑了用户满意度提升,把“客户导向,合作创造价值”经营思想形成推动高质量发展力量。

持续委托第三方开展专业调研,在用户评价中寻找产品质量、服务保障、配件供给、管理提升的改善机会,客观真实面对用户各种诉求,同经销商一起努力,实施系统全面有效改进,给用户提供更好的选择理由,赢得用户实现健康永续发展。

发现市场用户客观评价结果

基于工程机械产品提升竞争力需求,以用户满意度为评价标准,以第三方科学公正地调研用户群对工程机械产品的各项指标评价结果,具有很高的客观性、真实性,能够反映出用户对产品各项指标的满意程度,比较竞争品牌优势劣势,收集用户定性评价意见和建议,以大样本量调研分析,发现产品和服务在国内市场上的表现,为后续改善提供客观依据。六级。

寻找用户体验的优劣指标

用户对产品质量的评价是基于其经过使用后的体验,对比预期的感受对产品可靠性、操作体验、抱怨问题等评价,通过访问用户获得具体评价信息,从领导/车主、设备管理人员、操作司机、老板兼司机、管理人员兼司机的实际体验来评价产品的优劣特点,发现用户评价满意度高的优势因素、用户满意度低的劣势因素和用户希望改进的建议作为柳工挖掘机的竞争弱项指标,多维度确定重点改进问题,经过后续改进给用户带来更好体验,推动用户满意度持续提升,实现经营绩效提升。

对比业内各个品牌发现优劣指标

产品面对新的竞争环境,为了全面认知产品在市场上的表现,准确把握用户对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的客观真实评价,横向比较其它品牌的重要指标,发掘用户需求的新倾向、寻找改善空间,纵向比较各年度产品的优势变化,通过不断完善和提升产品、服务、配件、管理等要素,开拓创新营销亮点,吸引更多的新用户,保持扩大老用户群体,在竞争中保持优势、不足劣势,赢得更多用户的认可,实现保持优势、持续发展、不断超越自我。

把握用户内在需求准确改善提升

通过准确测量产品质量、产品表现、服务质量、配件供应、以及最满意和最不满意指标等,聚焦各省各产品的用户体验评价,准确把握用户内在需求,以多维度分析评价结果、对比改进效果、定性评价和访谈为基础提出重点改进建议。推动柳工挖掘机结合外部反馈信息、产品经营策略等资源,准确地判断改善问题,从设计源头梳理改进问题、优选配套产品、推动经销商主动提升、加强制造过程精益管理、完善试验手段等综合实力,达到提升用户体验、深刻感动用户、触发购买冲动、积极主动推荐的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