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满意工程

在市场经济条件下,充分了解用户的需求,提供用户满意的产品和服务,是任何企业和组织生存与发展的必由之路。

用户满意度提升背后 新能源汽车还需创新提质

发展新能源汽车是我国从汽车大国迈向市场汽车强国的必由之路。近年来,在各项政策措施积极推动下,国内消费者和汽车制造商们纷纷涌入新能源汽车市场。然而,随着市场内外环境的变化,新能源汽车行业出现了一些深层次问题。11月26日,中国质量协会在京发布...

更多资讯
会议通知|关于召开2020年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年会 顾客满意度是衡量市场份额质量和利润质量的重要标准 国务院关于印发质量发展纲要 (2011-2020年)的通知 用户满意度测评在国际国内的发展历程科普
用户满意工程

服务的不同产品

Awesome Image

工程机械

涉及到电梯行业主要类型产品,如:挖掘机械、铲土运输机械、起重机械、压实机械、路面施工与养护机械、混凝土机械、掘进机械、桩工机械、高空与装修作业机械、市政与环卫机械等。
Awesome Image

电扶梯

涉及到电梯行业主要类型产品,如:乘客电梯、载货电梯、客货电梯、病床电梯、住宅电梯、杂物电梯、观光电梯、船用电梯、车辆用电梯、防爆电梯、自动扶梯、自动人行道等。
Awesome Image

关键零部件

主要包括工程机械及电扶梯的主要组成件,如工程机械中的发动机、液压泵、传动系统等,以及电梯中使用的曳引机、电机、门机、轿厢等。
Awesome Image

后市场服务、配件、二手机等

通过对目标服务商所在地的实地走访,客观了解、分析产品在某一区域售后服务、配件、物流、二手机、再制造等一系列指标,为企业提供提高售后服务综合满意度的解决措施、方案。帮助企业解决由于后期服务所导致的客户流失问题所在。
行业满意度指数

各类产品不同维度的指数

  • 全部
  • 工程机械
  • 电梯
img

感知产品质量工程机械

img

用户满意度指数工程机械

img

用户报怨比例工程机械

img

CCSI满意度指数工程机械

img

用户改进需求电梯

img

用户抱怨比例电梯

行业满意指数工作

访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