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服务,促进建筑行业生产力不断提升。

关于我们

科技咨询中心

科技咨询中心成立于2013年,为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机械化研究分院下属部门。

自成立以来,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充分发挥建筑机械化研究分院专业优势,坚持科学化、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方向,不断提升自身咨询服务能力,充分发挥第三方咨询服务优势。

科技咨询中心涉及建筑施工设备、工程机械、电梯领域。服务于生产制造企业、用户、经销商,为委托方提供专业、可靠的咨询服务。

中心自成立以来,在研究院、各行业协会的支持下承接了30余种产品的市场调研、产品升级、可行性等咨询服务项目,得到了委托方、行业的普遍认可。

作为专业的第三方调研、评测机构,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建筑机械化研究分院科技咨询中心一直作为独立研究团体,为企业战略决策提供信息支撑。同时,中心始终聚焦于行业、聚焦于方法、聚焦于资源,成就于客户,与客户共同成长。

中心为了贴近行业,满足客户需求,配备了专业的客户访问中心、信息资料库以及从事专业领域工作多年具有丰富访问经验的访问工程师,以及在专业领域有独道见解的数据分析师。同时,邀请了行业内的专家作为指导,旨在为委托方提供专业性强、可信度高的分析结果。

中心先后承接了中国工程机械工业协会用户工作委员会每年度的行业满意度调研项目、建筑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的电梯市场质量信用等级评价、工程机械市场质量信用等级评价工作。同时也承接了工程机械、电梯、建筑行业等生产厂家的委托咨询项目,如:产品可靠性、用户满意度、产品可行业方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