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以用户需求为导向,为企业提供技术咨询服务,促进建筑行业生产力不断提升。

关于我们

机械装备分中心

(国家)建筑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由科技部(原国家科委)批准成立。

政府批文:建筑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1997年由原国家科学技术委员会工业科技司发文同意组建,文号国科工字[1997]113号,明确以中国建筑科学研究院为依托,成立建筑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

业务定位:建筑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是面向企业的综合性服务机构,它的任务是组织科技力量进入企业,为企业提供信息咨询、企业诊断、人才培训等多方面服务。生产力促进中心的建立和发展对于一个地区和行业生产力水平的提高将具有极其重要的意义。

发展目标:希望建筑行业生产力促进中心利用现有行业优势,结合经济发展特点和需求,充分发挥生产力促进中心的综合服务作用,更有效地促进经济发展。

其他相关工作

  • 开展新技术新产品成果评估/验收,服务于建筑行业企业。
  • 开展施工工法创新,支持施工机械企业提升竞争力。
  • 开展人才培训工作,根据企业需要采取专业定向的培训方式为企业培训人